再见

走了,缘见,值得我留念的我都留下了,其他就都删了

【伪白/瓦瓜/蓝A/熊堂】同居100题(关于求婚那些事)

☞我真的没忘记我的LOFTER账号

☞别薅头,拜托了

☞不是我不想更,是天气太冷了!(呸)

☞这次绝对大粗长

☞几个段子文风变化很大注意!

☞ooc到爆炸!

☞请勿上升蒸煮!

——开始!

1.伪白

别再讨好虚伪吖:兄弟们

别再讨好虚伪吖:交给你们一件事

……

——

“哈喽,大家中午好,中午好”

(伪酱中午好!)

(伪酱的山洞今天回音更大了呢)

(集体窥屏伪酱搞小动作)

(盯~)

(集体窥屏伪哥在线求婚)

(上面的????)

(今天的弹幕是什么神仙阵容啊?!!!)

(沐木!沐木你看我一眼!!)

(臭熊????)

(欲为老大!!!欲沐大法好!!!)

(哇,上面一群神仙!!!等等???求婚???)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向谁求婚???)

“咳,行啦啊,求婚是一码事,上分还是要上的”

(呸)

(呵)

(……)

(等等,上面那个迷之三连是怎么回事?)

(连伐伐!!!)

(等等,今天手搓吗?没有鼠标诶)

(看你被困楼道就可怜可怜你,原谅你了)

(???)

(楼道??怪不得回声那么大)

“怎么那么久还没有排到??”虚伪看了一眼下面的排位时间长达12分钟

(我去窥了一下屏,那四个人第一波被爱丽排去了,应该快好了)

(所以说这个情况,今天是没人打排位吗?)

(闻到了一丝套路的味道)

(是的,今天没有人打排位……爱丽)

(hhhhhhhh,狗哥)

屏幕上出现了排到人的画面,五个一模一样的头像和不一样的头像框,徐伟当机立断的点了“准备”

斗鱼丶甜瓜    斗鱼丶瓦不管

“慈善家”         魔术师

B站丶老白      虎牙丶小16

     佣兵               空军

看见瓦不管的魔术师,虚伪的脑海里清晰地映出老白炸毛的样子

“瓦不管你抢我魔术师干嘛!!!”

虚伪笑了一下,把小丑的皮肤切换成稻草人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呢~)

(魔人团不散!!!)

(我磕的这是神仙cp吧!!)

(伪白女孩爆炸!!!)

谁让缪斯图案的破裂和玻璃破碎的声音,游戏(求婚)正式开始

啧,不是红教堂,虚伪郁闷地挠挠头,看见掉分医院的场景出现在眼前

不过也可以虚伪看了看身边的两块板子,再看了眼贴脸出生的慈善家,咣咣就是两下,随着一击技能呢开启音,慈善家倒地

此时的那一边,老白正抓狂的喊着魔人

虚伪笑了笑,从容不迫的把甜瓜挂上椅子

(伪酱笑了!!!)

(这个低音炮!!!我死了。)

(你笑的那么骚气干什么)

(你笑什么笑?你家那位根本就没有要搭理你的样子)

“没事儿,慢慢来,他会来的”

此时身着琼楼遗恨的空军赶到,并且在小丑面前转了两圈,以示友好,卡半救下了慈善家

接着是不堪的现实,空军并没有带搏命……

一尸两命……(惨啊!)

此时那边的老白正抓狂着问16为什么不带搏命

而16只能非常尴尬的回一句:忘记改点了(我这是为了你的终身着想啊,白鸽鸽!!!)

而这边,虚伪再次把濒死的慈善家挂上椅子

此时老白只能愤愤的喊一句:兄弟,我来了!!

而此时,小丑的身影消失在慈善家的面前,老白把甜瓜就下后把16摸了起来,拉锯的声音突然响起,把老白逼到了那块板区

跟着欧的白的虚伪,一路上捡到了不少的笋

(出现了!种笋人!)

(今天的扫地阿姨不尽责)

(欧得白,非得黑,不同的味道)

“你吃过?”虚伪刻意压低声音,胁迫道

(没有没有)

(妈妈快听,这是你女婿的声音!)

(没有没有没有,你的你的)

(哪敢呢)

(你的人我们怎么敢动)

虚伪拉着锯在板区周围绕着圈,逼老白拉板翻板

“这个人有病!!”老白怒吼出声,接着一个闪现拉锯,老白倒……不,老白操作的佣兵站在那儿,直愣愣的看着小丑

虚伪一薅头

“wo ri ni ge,我忘了佣兵改版了”只见佣兵一个护腕,冲向了医院,接着小丑就眼睁睁的看见小拥兵撞进了一堵人墙

“哇,心态崩了,你们过来干嘛?你们是魔人吗?”然后老白就倒在了他们三个间,然后他们三个人硬是挨了四刀,把老白摸了起来,当然,中间还出了一个甜瓜斩

(伪酱:说好的帮我求婚呢???)

(这是……伴娘团集体闹洞房?)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前面那个伴娘团的)

(伴娘团??画面感极强,我有画面了)

(出画面的那个是魔鬼吧?)

虚伪撇了一眼弹幕,看到了这一乐事,笑呵呵的说

“行,如果老白接受的话就让他们当伴娘”

受伤操作这小丑无视了躺在地上的两个人,向佣兵逃跑的方向追去

(甜瓜:救救孩子吧)

(管管攻的地位不可撼动)

(所以说???白鸽鸽是要穿婚纱吗??)

“婚纱?”虚伪努力的想象了一下,硬是想不出来

“还是算了吧,我会被打的”

(怂)

(伪哥怂啥啊)

(伪酱别怂!上他!)

此时小丑刚好再次锤倒了佣兵,在佣兵被绑上气球的时候,三人突然出现

魔术师在前面走着,空军在后面对着墙放了一枪, 慈善家跟在后面为两位打光,佣兵愣是没有挣扎

虚伪操纵者小丑向大门走去,其他三位求生者也把压好的三台机开了

小丑走到大门前,佣兵挣扎了下来,两个角色愣愣的站在大门前,没有动,相视

虚伪从台阶上坐了起来,拍了拍麻了的腿,抬手敲了眼前的门

门骤然被打开,虚伪想都没想直接单膝跪下

老白愣住了

“老白,嫁给我”

听到虚伪开口,老白这才清醒过来,一把把虚伪拉进家门

“要跪进来跪”

虚伪伸手抓住老白抓着他的手,把早已准备好的戒指戴在了老白的无名指上

老白无奈的看了看手上的戒指,道

“虚伪先森,窥探我多久了?”

“蓄谋已久”

2.瓦瓜

瓦不管捏了捏口袋中用线串起来的那枚戒指,看着甜瓜和16打的一片火热不禁有些无奈

自己在愁东愁西的,那人却可以毫无忧虑,也不知是好是坏,明明比自己大,可那人却是一直是小孩子心性

瓦不管琢磨着晚上偷溜去房间给那人,却属实没有想到他早睡早起的习惯

睡那么早干嘛,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虽然这样想着,但瓦不管依旧遏制住了自己想要喊醒甜瓜的冲动,替他拉了拉被他踢掉的被子,将带戒指的项链扣在了甜瓜的脖颈上

盯了那人一会儿,暗道

“甜瓜你个猪精,我这么大动静都不醒”

——

隔天起来,甜瓜觉得脖子上多出了什么东西,随手一抓,一枚银白色的戒指安安静静的躺在他手里,还有几个字母刻在戒指的内侧

甜瓜揉了揉迷着水雾的眼睛,许久才辨认出戒指内侧的字母

“W,B,G?”瓦不管?!甜瓜惊讶的薅薅头

穿着睡衣拖鞋就去了瓦不管的房间

轻轻推开房门,里面的人似乎睡的很熟,甜瓜把动作放轻,并没有打扰到瓦不管休息

甜瓜轻轻的将瓦不管脖子上的那条黑绳挑了出来,那绳上串着一枚戒指

戒指的内侧刻着的是……

TG……甜瓜

甜瓜轻轻取下戒指,将两枚戒指放在一起,他撩了撩瓦不管睡的凌乱的刘海

“管管,你拿这个绑住了我,那我怎么办啊”

“拿你的心拴住我,我一辈子都不会走”

甜瓜思索着这句话,突然想到了什么,低头一看,那人早已清醒,便知自己中了那人的套

他伸手向床上那人掐去

“好啊你个猪精瓦不管!你居然装睡!”

瓦不管就这么让他揉捏着

“所以,猪精甜瓜,你愿意嫁给我吗?”

“啊?”

“我说”

“亲爱的甜瓜先生”

“如果您不介意的话”

“是否愿意把你的余生托付于我?”

只见那少年张了张嘴没有说出什么,伸手环住瓦不管的脖子,对着嘴唇吻了上去

一吻罢,瓦不管看着甜瓜

“所以?这是同意了?”

甜瓜没有回答,将脑袋撇了过去,将发红的耳根留给了瓦不管

少年笑了起来

那一刻,被晨光照耀下的两枚戒指熠熠生辉

3.蓝A

Alex再次被套路唱今天你要嫁给我后,Alex隐隐约约的听到了胖子的一句

“你愿意嫁给我吗”

“Yes,I do”

Alex笑了笑,耳根不经意一红,心里暗道

“真没有诚意”

于是一结束直播,“没有诚意”的蓝胖子就敲开了Alex的房门

蓝胖子看见了光速下播的爱丽把自己光速团进被子的过程

蓝胖子扯了扯把自己裹成一团的Alex,Alex将头伸出来瞅了一眼蓝胖子,接着感到没兴趣的缩了回去,这样子简直和花菜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我困”

蓝胖子听见这话笑了笑,替他熄了灯然后在他身边躺下,一只手轻轻的把Alex揽到怀里

“爱丽”

“等你到了法定结婚年龄我们去领证吧”

Alex毛茸茸的脑袋在蓝胖子胸口蹭了蹭

“不要”

“我还没有过够自由的生活”虽然这样说着,但嘴里还是嘟囔着

“死胖子,你的诚意呢”

蓝胖子自然理解Alex的意思,他松开了攥着戒指发疼的手,将戒指带在Alex手上

“爱丽,你知道我的心意了吧”

Alex没有说话,把脑袋埋的更深了些,蓝胖子知道他是害羞,变起了想要逗逗爱丽的心理

“话说爱丽现在是成年了吧”

“那……”

4.熊堂

游戏进行不到5分钟便只剩下堂哥的魔术师和抱抱熊的前锋

前锋二挂上挂飞,魔术师一挂

堂哥操作着魔术师,画面中的魔术师一边回头看身后监管者的踪迹一边捂着伤口向前逃跑

最终,魔术师倒地,电机被勉强开到两台

堂哥看着距离不远的椅子,放弃了挣扎

“这局输了”

“没事,我让他的,下一局就把分赚回来”

接着就看见前锋一头撞在了监管者的身上,然后把魔术师从椅子上捞了下来

大概晕了有半年的时间,前锋没有逃直接倒地,上挂直接飞,而堂哥跳了不远处的地窖溜溜球

堂哥怔怔的给抱抱熊点了赞后,退出了结算页面

看见赛后跳出来两句话

“堂哥”

“嫁给我”

“啊?”堂哥愣了一下

突然身后的房门被打开,看见抱抱熊一脸正经的站在门外,然后单膝跪下

“我说”

“嫁给我”

——end❤

评论(1)

热度(4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