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走了,缘见,值得我留念的我都留下了,其他就都删了

【伪白/瓦瓜/欲沐/蓝A/局路】同居100题(关于兽耳那些事)

 ☞突然良心发现
☞国庆会尽量多更的!
☞半夜突然就想他们了
☞回了四欠坑就不会再走了

☞是点文 @夕初月鸢 ,点的是瓦瓜写的多cp的,不合要求真的是不好意思

☞瓦瓜篇是我对瓜瓜这件事的看法,麻烦请不要再私聊我问我对瓜瓜这件事的看法了

☞请勿上升珍珠,不准去直播间刷cp,不然头给你拧掉

——

1.伪白


 虚伪一直觉得老白像一只猫

不过,虚伪看着沙发上躺着的人......

这tm也太玄幻了吧

那人听见开门的声音,抖了抖耳朵,准确无误地看到了虚伪

“虚伪先森......”

满含着委屈的声音把虚伪的心都喊化了

虚伪关上门,在老白的身边捏了捏一颤一颤的雪白的耳朵

“真的假的啊,还有温度......”

老白全身颤了一下,拼命的往后躲虚伪的咸猪手

“你别动!好不容易才忽视他们的存在的”

“这么敏感的嘛”

老白接收到虚伪的目光,并意识到自己晚上可能不好过


2.瓦瓜


 瓦不管拎起那只正在翻滚的“团子”

“猪精甜瓜!你给我出来!”

“我不!”

经过半个小时的争斗,瓦不管终于把甜瓜从被子里拎了出来

瓦不管傻眼了

“猪精你在搞什么?”

“管管......管管你听我说,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不是的,我......”

“好了好了,猪精你哭什么”

瓦不管抹去甜瓜从眼眶中滚落的眼泪,抚了抚他的后背,提甜瓜顺了顺气,看见甜瓜的尾巴摇了摇

“噗”

“管管......你笑什么?”

“笑你怎么那么没自信,明明很可爱的啊,猪精”

我等你成熟


3.欲沐


“北极狐?”


欲为摸了几下沐木毛茸茸的尾巴,感叹着时间的奇妙,感觉手感还不错,赶紧多撸了几把


“欲为欲为!”


“嗯?”


“你说以后没钱了,我把自己卖了值多少钱啊?”


“?你在想啥呢”


“我认真的!”


“不可能的,怎么也不可能把你卖了的”


欲为有点方


“好啦,我开玩笑的啦”沐木正色


“老欲为......”


“?”


“以后你要是没钱了”


“我养你啊”


4.蓝A


 面面相觑

“死胖子?”

好吧,看来本人并不知道这件事,蓝胖子堪堪的把异样的目光收了回去

“哈哈......没,没啥,花菜,二胖,吃饭了!”

蓝胖子试图靠花菜和二胖来转移Alex的注意力

看来还是不要让本人知道这件事了

一路狂奔过来的花菜和二胖急刹车在了胖子的脚边,抬头看着Alex

“喵/汪?”

“好了好了,你们吃饭去”

一哄而散,Alex撇了一眼蓝胖子,小声嘟囔

“莫名其妙”

回房直播

——

蓝胖子推开Alex的房间,只见那人俨然入睡

蓝胖子坐在了Alex的身旁,那人好像感知到了什么,抱过了蓝胖子的手蹭了蹭

一顿快门的声音

蓝胖子嘤嘤怪:【图片】

蓝胖子嘤嘤怪:自家主子


5.局路


 “艹拟粑粑”

A路人错愕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头上......长耳朵了?还会动?屁股后面还有种异样的感觉?

A路人深刻的怀疑自己的起床方式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所以他决定重新回去起一次床

......还有

“艹拟粑粑”

刚骂出声大门就被敲响

A路人顿时慌了神,对着猫眼一瞅

嗯,很好是痒局长,让他多站一会吧

于是A路人对着门外的痒局长一吼

“痒SB你等会儿!”

“我靠!这些东西有多重你知道吗!啊路人你开门!”

套兜帽衫换睡裤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的完成

耳朵是遮住了,但是尾巴怎么遮?

门外的局长还在叫嚣

“贱狗你开门!累死了!”

A路人不情不愿的打开门

“我靠?”

局长一把抓上A路人背后的尾巴

A路人感觉一阵电流穿过身体,猛的后退一大步,甩开痒局长的手

“艹你粑粑!痒SB你干什么”

“卧槽这是真的啊”

“不然呢?”

“路人给我摸一下嘛”

“艹你粑粑!痒SB你别过来!”

——end

排版可能会看的不太舒服,请见谅

评论

热度(7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