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走了,缘见,值得我留念的我都留下了,其他就都删了

【伪白/瓦瓜/萤六/欲沐/鱼熊】同居100题(关于吃醋的那些事)

&有借鉴

&好久没更的同居系列

&大家考试加油!!

&不准上升珍珠,不然头给你打掉

——start!

1.伪白


虚伪刚进YY就听见瓦不管“嗷”了一声,接了一句


“蛇吻欧的黑粉紫白!!”


虚伪默默的记下瓦不管一笔,打算下次面基找个茬揍瓦不管一顿(伪伪,你打得过他吗?)


2.瓦瓜


“你和抱抱熊什么关系?”(头鱼:???)


“爱丽呢?”(绿胖子:???)


“堂哥呢?”


甜瓜“哇”的一声扑到瓦不管的怀里,嘤嘤嘤的抹着眼泪


“管管!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哦?你解释啊”


“他们是我的……”


“你的男朋友”(抱抱熊,Alex,堂哥:???)


此时一个声音插进来,幸灾乐祸的补了一句


“很好,甜瓜你今晚死定了”


“白鸽鸽!!!”


本场MVP:oldBa1


3.萤六


“白哥哥~”


流萤听见了这一声,喉结上下动了动(住脑,十六不是再叫你),;连忙接上一句


“使不得啊,白哥哥”


“白哥哥~”


“白哥哥,使不得啊”


此时YY一响


“老……”


虚伪话还没说出口就被萤六一起喊出的“白哥哥~”吓得抖了两抖


虚伪:???


老白:你们是魔人吧


4.欲沐


别名:有一个滥情的对象应该怎么做


“猫子,mua~”


“胖子!”


“鸡锅!”


“四婶木啊!


“狗贼!”


“嗯?”


“达令~达令~”


5.鱼熊


虽然排位排到熟人已是常事,但看见抱抱熊的那一刻头鱼的心跳还是不免加快了一下


头鱼瞥了一眼弹幕,弹幕的大家还是一如既往的扯着淡,不过还是有几条令头鱼不愉快的弹幕从他眼前飘过,不过很快就被别的弹幕刷了下去


熊羊??


游戏开始,头鱼毫不意外的看见了玩机械师的扬Sir和玩前锋的抱抱熊


头鱼本着先抓机械师的原则第一个飞了咩咩,然后商业平局


赛后,头鱼少见的秒退了赛后


与此同时,放在桌上的手机震了震,头鱼没有理会,点开了下一把排位,那人显然没有想要继续纠缠


——


臭熊:喂


臭熊:路过三个人修机都不管直接抓机械师


臭熊:可以啊臭鱼


——

头鱼排了五分钟没有排到人就退了排位,对大家打了声招呼说要去倒水


接着就敲开了隔壁的房门,房中人将麦一关看向半倚在门框上的头鱼


“你干嘛”


“就住隔壁门都不愿意敲一下,短信费很便宜吗?”

——END


评论(3)

热度(5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